浏阳淮川:重阳送温暖 党群更和谐

2020-10-26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淮川街道北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单位农业农村局对社区孤寡老人开展“孝满天下,爱在重阳”送温暖活动,让老人们在节前倍感温馨,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10月22日,在北正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走访了黎建新、邱玉兰等孤寡困难老人,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活动中无时不刻洋溢着浓浓情意。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所需所想,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上的困难。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淮川街道北正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党员志愿者践行“两学一做”,以实际行动传播“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和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了社会道德新风尚,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通讯员 熊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