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赛

2023-08-14

夜空中,烟花绚烂夺目;绿茵场上,球员们你来我往,为现场球迷带来了精彩的对决。记者彭红霞

  8月12日晚,“幸福浏阳·过足瘾”烟花足球邀请赛在关口街道占佳社区绿茵阳光足球场火热开幕。来自浏阳、萍乡等地的12支队伍将为广大球迷带来多场精彩的足球对决。

  据了解,本次球赛为7人制足球比赛,分为U8、U9、U10等6个组别,涵盖儿童、青少年和成人比赛。

  首场比赛由萍乡天蝠队对阵浏阳关口机关队。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娴熟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引得观众喝彩声不断。当晚8时30分,天空剧院的烟花腾空而起,裁判及时暂停比赛,所有球员和球迷以漫天焰火为背景,纷纷打卡拍照。

  “在这里踢球真是种享受。”来自萍乡天蝠队的球员王锋说,他深深被浏阳的足球文化和美丽的烟花秀所震撼,“希望能在浏阳以球会友,结交更多的浏阳朋友。”

  浏阳市体育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幸福浏阳·过足瘾”烟花足球邀请赛旨在通过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足球赛,以及足球和烟花的美好碰撞,吸引更多爱好足球、爱好生活的人来到浏阳,共同感受“一河诗画,满城烟花”的独特魅力。

  浏阳市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邀请更多的地方足球队伍来到浏阳,一起踢球、交流,进一步宣传浏阳良好的足球文化,在更大范围内掀起新一轮打卡热潮。(浏阳日报 记者 刘谢禹)